首页 > 部门>>

市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助力配网改造提质效

时间:2021-04-12 10:32:58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赵梦怡、通讯员张皓雄、张鹏飞)近日,市供电公司对10千伏大奇连580线路进行改造,新建、改造主干及分支线路11.49公里,新立、改造电杆55棵,安装一二次融合断路器2台。
       面对较大的施工任务,为最大限度减少停电时间,减少用户停电感知,市供电公司按照“提质增效”总体思路,在施工过程中通过采取配网不停电作业、“大集团”作战、负荷倒供等举措,在一次停电的情况下,完成了整体线路的改造工作。通过采取多种举措,直接减少停电948时户数,最大限度保障了用户的用电需求。
       今年以来,市供电公司以“配网建设”为主线,大力实施配网改造工程,针对故障较多、负荷较大的线路进行全线路整改。坚持配网建设、提质增效两不误,由运检部牵头,组织安监部、调控中心、供电所、施工单位对每个施工方案进行详细审定,在提升电网供电可靠性的同时,大幅减少用户停电感知。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