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农行定州支行众志成城防控疫情

时间:2021-02-01 13:35:48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张春红)农行定州市支行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周密部署,迅速出击,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坚决保护全行干部员工和广大客户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出台制定《定州市支行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对全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周密安排。接连下发《关于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紧急通知》和《关于严格管控出入支行机关大院人员、车辆的通知》,开展多种形式宣传,宣传各项疫情防控政策和知识,对重点部位、重点环节、重点人员严防死守,坚决防控一切疫情风险。
       班子成员每天深入基层一线,逐个走访网点和分包小区,及时掌握第一手疫情防控情况,为员工配备口罩、护目镜、防护手套、抗菌洗手液等防护用品,为值守小区人员搭建简易房,配备电暖气、棉大衣等保暖品,为客户搭建分流帐篷;对支行机关大楼、办公区域每天进行二次消杀,为机关门岗、网点保安配备专用温度计,进入人员一律接受测温、扫码、登记,发现异常情况,立即报告;安排专人利用视频监控设备每天对各网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心系客户,各网点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政策的前提下,轮班上岗,坚守一线,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配合社保局发放养老金5000余万元,加班为50多个乡村开立集体经济组织账户,为1600个客户开立智慧乡村APP,方便客户实时查询新冠疫情最新情况。走访对接生产疫情防控急需物资企业,积极配合做好企业的信贷资金需求,全力保障企业在疫情防护期间的生产流动资金需求。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