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倡议网上办和电话预约办

时间:2021-01-15 14:10:54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张春红)近日,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发布《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倡议网上办和电话预约办的通告》,进一步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
       建议办事企业和群众选择网上办、邮寄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制定了高频政务服务事项全程网办办事指南和定州政务服务网事项网上申办流程,推行线上办理。办事群众线上申请后需线下提交材料的,可通过“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微信公众号选择上门揽件服务方式办理。对非紧急类事项建议企业群众尽量推迟办理。若确需到实体政务大厅当面办理的急件快件,请通过预约查询电话渠道进行预约咨询,工作人员将合理统筹群众办事时间,最大限度减少办事群众在大厅内滞留,降低交叉感染风险。(预约电话可通过关注“定州市行政审批局”微信公众号查询)。对于因年龄大、不会使用计算机等原因不能完成网上办理且急需办理事项的群众,采取“特事特办”,可进行电话预约,进厅办理。对紧急事项需到政务服务中心办理审批业务的企业和群众,应携带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全程佩戴口罩并做好个人防护,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凭绿色健康码及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入大厅。办理业务时,注意保持安全距离,避免在窗口扎堆排队。未携带身份证件者、未佩戴口罩者、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者以及近期去过中、高风险者或接触过中、高风险区的人员,不允许进入大厅办理业务。业务办理完毕后,应尽快离开大厅,做到即来即办,即办即走,不逗留不聚集。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