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对全市外卖小哥进行核酸检测

时间:2021-01-11 10:55:46  来源:  作者:

       “大家保持好间距,排好队。”1月10日,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市人民医院医护人员为美团、饿了么、润凯美的227名骑手及5名司机再次进行了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强化了网络订餐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采集现场,外卖小哥们保持一米间距排成两队,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6人一组有序进行咽拭子采集。
       “我们每天都为市民送餐,接触的人比较多。这次政府为我们进行核酸检测,既是对我们身体健康的保护,更是对广大订餐市民健康用餐的保障!”美团外卖定州站外卖小哥陈朝阳说。
       据了解,定州外卖骑手每天都会进行晨检,测两次体温,配送时按规定戴好口罩,进行无接触配送。同时,骑手对送餐箱进行一用一消毒,并加强对手部和车辆的消毒频次,严格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我局加强对外卖平台的监管力度,并且每周定期分批次组织外卖骑手等人员进行核酸检测,两周循环一次。”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陈朝英说,“接下来,我局将积极引导网络订餐行业有序规范经营,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并严厉查处违法违规行为,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网络订餐安全。”见习生张雯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