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检察院举行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0-10-28 14:37:10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张春红)10月27日,市检察院举行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市工商联及10余名民营企业家代表走进检察机关,“零距离”感受和了解检察工作,增进司法认同,检察机关“零距离”倾听民企呼声,齐心协力护航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活动中,受邀人员先后参观了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案件管理中心、荣誉室等办公办案场所,现场聆听工作人员讲解、近距离感受检察工作流程,并结合自身发展经验,围绕企业发展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方面,纷纷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市检察院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在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将紧紧围绕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企发展主题,进一步提高对服务民营经济的思想认识,为民营经济建设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和诚信有序的市场环境。市检察院有关负责同志现场解答了与会代表提出的相关问题和诉求。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