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政协到市民政局督导提案办理工作

时间:2020-10-22 10:42:21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庞佳艺)10月21日,市政协副主席刘玉青带领部分政协常委和委员,到市民政局督导政协提案办理工作。
       市民政局就政协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汇报,政协常委和委员对提案办理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刘玉青对市民政局在提案办理上的重视程度、办理措施、办理成效等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养老事业发展,近年来先后出台了一系列扶持政策,加大财政资金投入,鼓励社会力量参与,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民政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搭建多层次养老服务平台,强化多渠道养老服务保障,让广大老年人生活得更加开心、安心、舒心,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尊、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今年以来,市民政局承办政协提案主办12件、会办9件,主要涵盖了养老、留守妇女儿童、社区建设等多个业务领域。截至目前,该局承办的提案答复满意度达100%。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