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供电公司为农村排灌设施“体检”

时间:2020-10-21 15:29:00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庞佳艺、通讯员杨文献)市供电公司深入开展秋季农村排灌用电设施安全“体检”,确保每条排灌线路、每处排灌设施处于良好的运行状态,切实保障秋季农业生产用电需求。
       该公司组织供电所成立17个排查小组,实行分片包干责任制,把工作内容落实到具体人,并列入个人月度绩效考核。在秋季排灌用电设施安全检查中,各排查小组对每条排灌线路、排灌电力设施进行全面安全“体检”,不留死角。同时,深入田间地头巡视、检查不合格线路、电器设备,及时提醒更换,纠正不安全用电习惯,并现场演示、讲解正确的用电行为,为农民提供咨询和技术指导服务。在村口、要道张贴安全用电宣传画,散发安全用电知识手册、宣传单等,进一步提高农民安全用电意识,让老百姓用上放心电、安全电。
       截至目前,共排除用电设施安全隐患5处,清砍通道树木200余棵,确保了农村排灌线路、设备健康运行,保障秋季耕种农业生产用电安全可靠。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