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场监管局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时间:2020-08-07 16:14:43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见习生姚若璇)市场监督管理局立足职能,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安全。
       加强对防疫用品生产企业的日常监督检查和抽查力度,开展医疗器械“清网”行动,“线上”“线下”联动,严查各种网络销售医疗器械违法行为。以口罩、消毒用品、粮油、蔬菜等防疫物资和重点民生商品为重点,密切关注价格波动情况,严厉打击各种价格违法行为。
       深入开展打击非法野生动物交易大检查行动,组织执法人员对全市农贸市场、宠物店、花鸟鱼虫店等进行拉网式检查,对重点单位进行行政约谈。加大网络监测力度,对网络订餐配送平台负责人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约谈,确保配送的食品质量安全可控。疫情发生以来,累计检查农贸市场1423家次,商场超市26817家次,餐饮单位8847家次,药械生产经营单位486家次,对150余家防控措施执行不力的食品经营单位进行了关停,查处相关药械案件13起。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