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供电公司:把优质服务做到百姓心坎上

时间:2019-03-25 10:44:40  来源:  作者:

    “现在办理用电业务,供电公司都是站在我们客户的角度考虑问题,环节少、时间快、效率高,为你们的服务点赞!”不久前,刚刚办完2000千伏安用电容量增容手续的市泽鑫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刘柳满意地说。
    对于工业企业来说,用电成本是一笔不小的开支。今年以来,市供电公司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制定办电服务常用业务“一次都不跑”、非常用业务“最多跑一次”实施方案,对急需用电的企业开通绿色通道,简化手续、提高效率,以最短的时间解决企业用电问题;对已投产的企业,义务为其用电设施进行全方位检查,并结合企业实际,优化用电方案,提供技术指导,切实当好企业“电保姆”。
    “目前我们公司已全面实行10千伏及以上大中型企业客户省力、省时、省钱‘三省’服务,办电环节压减至4个以内、平均接电时间压减至60天以内。对低压小微企业客户全面实行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三零’服务,办电环节压减至3个以内,平均接电时间压减至15天以内。”市电力公司营销部负责人介绍说,完成合同或签订协议后,客户只要一个电话,公司便会上门服务,帮助客户完成装表接电等工作。
    为进一步优化客户办电体验,市供电公司还推广“互联网+营销”供电服务,通过“掌上电力”手机APP、95598网站等渠道,为市民提供全新“拇指生活体验”电力服务。
    在明月店镇赵家洼工作的李立军通过“掌上电力”手机APP,成功为住在息冢镇的母亲交了100元电费。“我的工作单位离家远,母亲岁数大了,交电费很不方便,现在有了‘掌上电力’手机APP,无论在哪儿,只要打开手机就能交电费,真是太方便了。”
    在服务好企业的同时,供电公司还加强农户用电安全检查,确保农村用电安全。针对农村年轻人外出打工,家里只有老人,用电安全常被忽视的实际情况,该公司安排专业人员,深入农户家中,现场“问诊”室内线路和家用电器,对使用老化绝缘线、连接处不使用绝缘胶带缠绕、私拉乱接等现象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得到农户一致好评。记者马子涵、通讯员杨文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