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定州市交通运输局养路工区养护工程股荣获河北省“工人先锋号”称号

时间:2024-02-28 16:14:55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宁凯

本报讯(记者宁凯)近日,河北省交通运输厅下发《关于命名2023年度河北省交通运输系统“工人先锋号”的通知》,其中,市交通运输局养路工区养护工程股荣获“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养护工程股下辖5个道班,职工40人,主要负责国道107、国道337、国道515定州段的日常养护工作和大中修修复工作,保障道路安全、畅通,营造畅、安、舒、美的公路交通环境,提升群众出行的幸福指数。

养护工是公路职工中最艰苦的工种,遇到大风大雨大雪等恶劣天气,别人都往家跑,而他们却要逆行而上,开展公路突击抢险保通保畅工作。2023年的强降雨和强降雪恶劣天气,给我市道路养护工作带来极大挑战,养护股全体人员第一时间奔赴分包路段,顶风寒冒雨雪,不怕困难、迎难而上,用最短时间保证公路畅通,保障了群众的出行安全。

打铁还需自身硬,养护工程股注重业务知识学习,经常自发组织学习研讨,针对不足之处进行分析总结,锻造出了一支技术过硬、作风优良的队伍,在2023年全省公路养护工职业技能比赛决赛中取得三等奖的优异成绩。同时,在2023年度全省干线公路路况水平检测中,定州市干线公路养护管理成效取得历史性突破,上升至全省第一,实现了从“追跑”“并跑”,迈向“领跑”。

责任编辑:
下一篇: 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