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举行夏秋季征兵宣传暨国防教育进校园宣讲活动

时间:2016-05-18 13:59:16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马梦超)5月16日,我市举行2016年夏秋季征兵宣传暨国防教育进校园宣讲活动,保定市征兵办国防教育宣讲团来我市宣讲。保定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郭卫东,副司令王进良,我市市长李军辉,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庄荐钧,市人武部政委刘武飞出席。
郭卫东指出,近年来,定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征兵工作,认真落实有关政策规定,为部队输送了大批优质兵员。人民军队是青年成长成才的大舞台,是磨砺意志、锤炼作风的大熔炉,是成就事业、完善人生、实现理想的大舞台。青年学生要强化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积极响应祖国号召,把个人价值追求融入强军梦想,积极参军入伍,自觉投身强国强军的伟大实践,为实现中国梦谱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
李军辉指出,有知识、有胆识的青年学生是祖国的未来,也是部队的希望,理应怀着报效祖国、建设祖国的信念,勇于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随时准备着献身国防、服务国家。同时,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保障学生入伍权利,让入伍学生享受更多优惠政策,切实解除参军学生的后顾之忧。
学习习近平讲话先进典型、某部队宣传科副科长张小林为学生进行了宣讲。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