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市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次会议

时间:2023-12-28 10:25:06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孙媛媛

本报讯(记者孙媛媛)12月26日,市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胜会,副主任杨晓、成峰出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立成列席。杨晓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府关于2023年市级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23年20项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报告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依法进行了人事任免。

周胜会指出,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要深入研究国家宏观经济政策,认真分析定州“十四五”期间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加强与省厅部门的沟通联系,掌握了解有关政策要求,增强预算编制的前瞻性、精准性。要严格预算执行,合理安排支出,为全市发展提供有力的财力保障。要围绕全市发展大局,结合省政府民心工程,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征求人民群众意见,高质量谋划好明年的民生实事项目。

周胜会指出,今年以来,各位委员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参与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种业振兴、科技成果转化、旅游发展四项联动监督和各项调研视察活动,提出了一批高质量意见和建议;带头牵线搭桥、招商引资,谋划推进项目建设,为定州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12月25日,市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次主任会议,研究了有关议题。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