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台正集团副总裁曾晨辉到我市考察

时间:2016-05-18 14:00:01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杨光伟)5月16日,台正集团副总裁曾晨辉一行到我市考察。市政协主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业鹏,副市长李永侃出席座谈会。
曾晨辉一行先后深入到市城市规划展览馆、东方铸造、四方力欧、嘉宝天同、兴华齿轮、长安客车、保定工业学校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听取了经济开发区基本情况介绍。
陈业鹏指出,通过与台正集团多次接触,对台正集团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台正集团机床装备制造发展起步早、实力强,是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双方在合作中注重眼前,更注重长远;重视传统,更重视创新;求自主,更希望合作;求利益,更求效益,拥有多个契合点。真诚欢迎台正集团到定州投资兴业,希望双方互派专业团队,加强对接交流,在契合点上寻求合作机会,尽早达成合作共识,实现共同发展。
曾晨辉简要介绍了台正集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定州地理位置优越,干部队伍团结,投资环境良好,特别是在经济社会发展和技术人才培养等方面战绩显著。希望双方在共同关注的相关领域加强交流与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据了解,台正集团成立于1995年,主要生产立式数控铣床光机、大型数控龙门铣床光机、龙门式五面体加工中心光机、数控卧式加工中心光机、大型数控立式磨床光机等系列产品。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