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定州市举办投资环境推介会

时间:2024-01-02 10:54:16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赵秀兰

本报讯(记者赵秀兰)2023年12月30日,我市举办投资环境推介会。市领导张二文、胡晓红、田立彬、刘峰、王华出席,70余家医疗器械企业、100余名企业家参加。

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二文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他说,定州拥天时、据地利、得人和,全市上下风清气正、人心思进,想发展、盼发展、求发展的愿望空前强烈,抓招商、抓项目、抓环境的激情十分高涨,经济发展势头强劲,已成为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产业转移的前沿阵地和南资北移、京企外移的投资热土,真诚期盼企业家们走进定州、了解定州、投资定州,感受这片沃土的独特魅力,助力定州高质量发展。

定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华介绍了定州投资环境并进行推介。

推介会上,河北宝塔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分别与河北汇利通医疗器械贸易有限公司、泰安御道企业管理资讯有限公司、长沙和佳医疗器械销售有限公司、大连家合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郑州康友医疗器械销售有限公司签约。

推介会前,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为宝塔医疗产业园揭牌。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