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懋鑫福城·2024定州元旦长跑活动开跑

时间:2024-01-02 10:52:16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李琳

本报讯(记者李琳)新年新气象,长跑向未来。1月1日,懋鑫福城·2024定州元旦长跑活动正式开跑。副市长陈凯出席启动仪式并鸣笛发令。

本次活动由定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马拉松协会承办,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教育局、市融媒体中心等协办,河北乐跑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运营。

据了解,此次长跑活动全程约10公里,参赛选手500人。以“登高迎新展未来健康向上新时代”为主题,是定州市深入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和积极响应省委提出的“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冬游河北过大年”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旨在增强人民体质、提高全民健康水平,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让广大群众在运动中收获健康,在健康中享受快乐,展现出昂扬向上的精气神,汇聚砥砺奋进的正能量。

经过一番激烈角逐,选手韩博旭获男子组冠军,选手刘伟、李金龙分别取得男子组第二名、第三名的好成绩;选手杨凯旋摘得女子组桂冠,选手杨永珍、卢红分别获女子组第二名、第三名。

颁奖仪式上,陈凯分别为男子组、女子组前三名颁发奖牌。

活动结束后进行了抽奖,六名选手获得了2024定州半程马拉松免费名额。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