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召开防汛工作调度会

时间:2010-07-26 11:24:42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张晓红)7月23日,我市召开防汛工作调度会。市长崔立新、副市长李献强出席,政府办、水利、建设、气象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水利、建设等部门防汛工作汇报。
    就做好防汛工作,崔立新指出,当前防汛工作进入了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把防汛工作真正放在心上,切实抓在手上,从组织、队伍、措施和技术上,充分做好防大汛、抢大险、抗大洪的各项准备工作,落实好各项保障措施。近期要对防汛人员、物资、应急措施进行一次大检查,对查出的问题责令限期整改,确保抢险队伍关键时刻拉得出、顶得上、抢得住。分包单位要按照防汛应急预案的分工履行好各自职责,做好险工险段的监管,密切关注天气形势、城市防汛形势的变化,及时补充储备防汛抢险物资,按实际需要备足到位。同时要立足长远,做好城市水系规划,确保安全度汛。
    就水利工作,崔立新强调,要牢固树立兴利除弊思想,积极争取上级资金,全面抓好中央拉动内需项目,确保如期完成项目建设;要统筹安排好农村饮水安全等各项工作。
副市长李献强也就防汛工作讲了意见。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