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崔立新等市领导视察唐河防洪综合整治一期工程征拆工作

时间:2010-07-23 16:29:17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 郑立根 高伟强)7月22日,市长崔立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肖明旺视察唐河防洪综合整治一期工程征拆工作,园区管委会、水利局、庞村镇负责同志陪同。
    唐河定州市段防洪综合整治工程全长36.5千米,规划分为四期实施。其中,一期工程为庄头村—京广铁路桥,二期工程为京广铁路桥—东市邑村,三期工程为南水北调口门—庄头村,四期工程为东市邑村—县界以上2千米处。为确保唐河园区建设的顺利实施,我市计划先期实施直接制约园区建设的唐河防洪综合整治一期工程。一期工程主要工程任务有新筑堤防工程、河槽疏浚工程、边坡防护工程、桥梁改建工程、排水闸涵工程,工程概算投资20768.45万元,可置换建设用地近700公顷用于项目建设。
    崔立新在通过实地视察、听取征迁和招投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强调,防洪综合整治工程是唐河园区建设的重要工程,有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密切配合,克服困难,全力推进。要坚决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在效果上,当前,要全力、主动做好征地拆迁等前期工作,保证征地拆迁工作稳定、有序进行,确保后续工程顺利推进,为项目进入唐河园区注入新的“土地资本”。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