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市领导接见上海客商

时间:2011-08-10 10:24:34  来源:  作者:

本报讯 (记者周永 实习生赵欢)8月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肖明旺与上海亿丰企业集团负责人就在我市建设国际商贸城事宜进行友好洽谈。市政府办、商务、发改、国土、规划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肖明旺对上海客商来我市投资兴业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我市是河北省重点培育的12个中等城市之一,保定市重点打造的次中心城市,人力资源充沛、土地贮备丰厚、交通区位明显。“十二五”期间,按照做优一产、工业立市、发展三产的原则,商贸流通将在全市经济建设中占有重要比重。上海亿丰企业集团通过考察,在我市建设国际商贸城是睿智的选择,我市将以最优质的服务、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越的环境帮助协调企业在手续办理、建设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希望企业能够早日落户、早日施工、最日投产,为我市跨越发展,建设高品质中等城市做出应有贡献。
据了解,上海亿丰企业集团是全国百强企业,拥有近10家子公司,在山东、浙江、辽宁等地商贸城建设投资成功率达到100%。定州国际商贸城建设预计投资15亿元,占地300~500亩,以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星级酒店、商业运营、休闲娱乐、家居建材贸易等多元产业为一体。此项目的落户将为我市提供就业岗位上千个,为我市的经济建设发展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