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龙泉街北段改建工程完工

时间:2011-08-10 10:27:00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张晓红)历时1年多工期的龙泉街北段改建工程已完工,龙泉街将全线通车。
龙泉街北段是我市城市建设中的一条重要道路,是我市重点实施的基础设施工程。该路段起点位于度假村北,终点位于垃圾处理厂,全长4.3公里,设计标准为二级公路,设计时速80公里/小时,路基宽12米,路面宽11.4米,两侧各0.3米的路缘石,路面结构为60厘米厚砂砾+两层18厘米厚水泥稳定碎石+(5+4)厘米厚沥青混凝土路面,结构厚度为105厘米,工程预算投资2706万元。
据悉,龙泉街道路改建工程分南段和北段。南段由住建部门承办,南段已竣工通车。北段由交通部门承办,目前该路段已完工。
该工程完工将解决垃圾焚烧发电厂的道路通行和排水问题,对于进一步增强城市品位,提升城市承载力,打造更加快速、便捷的城市路网体系具有重大意义。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