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扎实做好党统软件推广应用工作

时间:2011-08-17 16:48:40  来源:  作者:

本报讯 (通讯员邢伟涛记者 杨梦来)为扎实做好推广应用《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基层版)》软件,大大提高党员管理工作的科学化水平,我市对开展党员信息库建设和党务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领导高度重视,明确工作责任。市委组织部组织员办公室牵头成立了领导小组统一对全市软件应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和组织协调,明确了专门人员负责技术支持工作,帮助基层党委解决在软件推广应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强化软件培训,确保应用效果。市委组织部以《基层版》软件的推广应用为契机,从实际情况出发于8月4日安排了我市的培训,确保基层单位工作人员能熟练掌握软件操作技能,为全面推进党员信息库建设打下基础。
加强督查指导,落实工作任务。市委组织部对各党委此项工作的开展适时加强分类指导和督促检查,及时总结推广好的经验,要求各单位以求真务实的精神做好推广应用和信息上报工作的落实。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