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省节能减排督导组来我市督导检查

时间:2010-09-28 10:52:36  来源:  作者:

    本报讯 (记者 谷晓丹)9月27日,省节能减排督导组来我市督导检查,保定市有关部门负责人,我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肖明旺等陪同。
    督导组一行到定洲电厂实地察看了1号、4号机组运行情况及2号、3号机组关停检修情况。督导组对我市努力推进节能减排工作给予了肯定。
    今年以来,我市高度重视节能减排工作,紧紧围绕跨越发展这一主题,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以“建设中等城市、打造实力定州”为目标,以节能项目建设、淘汰落后产能、节能监察为节能工作重点,成立节能减排领导小组,制订联席会议制度,通过加强对重点耗能企业的监管、加强节能评估审查制度、深入开展节能监察工作、加大淘汰落后产能及设备的力度等工作举措,全力推进了全市节能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