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市汽车站打造“客乐达”服务品牌

时间:2010-07-28 11:35:00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 孙新亮 闫韶红)为全面提高服务质量,定州汽车站结合集团公司开展的“改进服务创名优服务”活动,全力打造“客乐达”服务品牌。
    该站从加强员工思想教育入手,不断规范服务行为。采取换位思考方式,开展“假如我是一名旅客怎么办”和“作为站务员怎么干”活动,培养热情服务、真诚敬业的员工作风。教育员工每天带着感恩的心投入工作,推行主动服务和诚信服务,在为旅客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将定州站温馨服务延伸到社会,定期到聋哑学校和敬老院进行慰问,树立车站良好形象。
    通过思想教育培训和一系列服务活动的开展,该站的服务质量和服务形象得到了提升,截止6月底,共收到旅客表扬意见269条、表扬信件8封、锦旗4面,树立了良好的城市窗口形象。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