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保定创先争优活动分片调度会在我市召开

时间:2010-07-28 11:36:19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 李志超)7月26日下午,保定创先争优活动分片调度会在我市召开。保定市创先争优活动第五推进组有关领导出席,我市及安国、博野、蠡县、高阳、望都等六县(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以来,各县(市)区高度重视,精心谋划,采取有力措施,创先争优活动总体进展顺利,阶段性成效明显。在下一阶段工作中,各县(市)要按照“全面提升、整体推进”的要求,坚定信心,再鼓干劲,扎实开展好各项活动。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抓实创先争优活动,做好村干部职责目标运行监管、后进村治理整顿和村级活动场所建设,抓好典型培树,统筹做好非公有制经济和新社会组织党建、村党支部书记和村主任培训、基层党建信访稳定责任制等工作。要强化责任、传递压力,组织部门要勇于担当,强化基层党建各项工作措施,加强乡镇党委书记队伍建设,乡镇党委书记要切实履行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确保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水平,创先争优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会后,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我市推行“421”工作法专题片。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