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召开创先争优活动调度会

时间:2010-07-23 16:24:39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 李志超 通讯员 郭海生)7月22日,我市召开创先争优活动调度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高亚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农工委书记陈庆亮出席,各乡镇(办)党委书记、组织委员及市创先争优活动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听取了部分乡镇(办)关于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就开展好创先争优活动,高亚光指出,各乡镇(办)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立足本地实际,紧密结合中心工作谋划和推动活动开展,进一步完善活动实施方案,突出活动主题,创新活动载体,细化工作任务。要不折不扣完成规定动作,扎实开展好党员亮牌示范、公开承诺、组织创新活动。下大力抓好基层组织建设,深化“一定三有”工作机制,全面推行“421”工作法,强化后进村治理整顿,大力培树先进典型,加强群众工作站和农村新民居建设。加强舆论宣传,营造浓厚活动氛围,推动整个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陈庆亮主持会议并就落实会议精神讲了意见。
    会前,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创先争优活动基本知识测试。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