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全面开展广告牌匾立面整治

时间:2010-07-23 16:23:34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 高龙)7月21日下午,我市召开城镇容貌综合整治工作调度会议,副市长、市变样办主任杨涛出席。
    会议听取了前一阶段以来,市规划局和三城区、赵村镇城镇容貌综合整治工作的进展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三城区和赵村镇等有关单位和部门要本着“整齐、干净、美观、大气”的原则,统一做好摸底调查工作,尤其是重点建筑物的立面整治工作要做到专人负责;要做好分工、统筹协作,市规划局和三城区赵村镇认清工作范围、做到有条不紊;要按图施工,确保效果,保证立面整治的质量;要做好资金预算、做到安全施工,加快施工进度,在中山路等样板路段的广告牌匾整治收到效果后,马上开始其他街道的清理整治工作;要加大督导力度,设计城镇容貌综合整治进度表格,及时反馈信息;同时报社、电台、电视台和网络媒体要加强宣传和曝光力度,形成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