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收听收看全国组织系统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电视电话会

时间:2010-07-23 16:25:09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 赵青锋)7月21日,我市收听收看全国组织系统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电视电话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高亚光出席,市委组织部、市创先争优活动办公室全体人员、部分党委组织工作负责人参加。
    会议总结了前一段全国组织系统深入推进“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活动、带头创先争优的情况,交流了做法和经验,并对组织系统进一步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高亚光要求,创先争优是全体组工干部的责任,广大组工干部要自觉学先进、赶先进、争当先进,要比工作、比学习、比奉献,努力让先进和优秀成为组工干部的自觉追求;组织部门要带头创先争优,通过创先争优出色地落实各项组织工作任务,创造党和人民满意的优秀业绩;广大组工干部要履职尽责,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多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要以创先争优活动推动组织工作创新,按照上级要求,结合实际,创新地、发展地抓好此项工作,使我市的创先争优工作走在全省和保定市前列。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