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市领导出席新民居开工仪式

时间:2010-07-26 11:20:46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 赵青锋)7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锁宝贵,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农工委书记陈庆亮先后出席周村镇南陵头、高蓬镇西牛村新民居开工仪式,并为新民居奠基。
    陈庆亮强调,新民居建设是一项利民工程,社区及建设单位要确保工程质量,把好事办好,让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市直部门要对新民居建设给予大力支持,确保新民居建设顺利进行;要通过新民居建设,切实改善村民的居住环境,提高村民的生活质量,让村民们过上和城里人一样的生活。
    据悉,南陵头社区新民居工程占地30亩,工程总投资2000万元,建设6栋居民楼,分两期进行。其中一期工程投资700万元,建2栋多层居民楼,可容纳72户居民入住;二期工程建4栋居民楼,工程完工后可满足全体村民入住需求。西牛村社区新民居工程占地40亩,一期总投资1400多万元,将建成6+1层带电梯住宅楼4栋,可容纳200户居民入住。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