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召开建立村级财富积累机制动员培训工作会

时间:2010-07-27 11:27:52  来源:  作者:

    本报讯 (记者 杨亚湖)7月26日,我市召开建立村级财富积累机制动员培训工作会,副市长李献强出席。
    会上传达了《定州市建立村级集体财富积累机制实施方案》和《关于认真做好农村土地二轮延包后续完善工作的通知》。村级集体财富积累机制是以增加集体收入为核心,以清理、整顿、规范村级集体资产管理为内容,以市场运作为手段,把集体统一管理、农户承包经营、村民民主决策有机结合起来,盘活村级存量资产,实现集体资产保值增值,不断增强集体实力的集体经济运营机制。为推进我市全面、迅速的建立村级集体财富积累机制。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建立村级集体财富积累机制工作的重要意义;突出重点,切实做好建立村级集体财富积累机制的每一个环节;把握四个原则,稳妥推进建立村级集体财富积累机制工作;加强领导,确保建立村级集体财富积累机制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