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定州>>

我市加强“两客一危”监管 消除安全隐患

时间:2016-07-18 09:10:52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马子涵)今年以来,我市将构建安全文明和谐交通环境作为工作重点,强化综合整治,严格路检路查。截止目前,检查企业15家,各类车辆600台次,查处各类隐患35处,非法营运车辆22台,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20余起。
市交通、公安交管部门抽调专门力量组成督导组,依托交通安全服务站、收费站点,对辖区所有“两客一危”企业的车辆以及外地过往的“两客一危”车辆进行逐车检查和登记,及时录入监管服务平台。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能及时纠正的现场纠正,不能及时纠正的,依法查扣进行整改,直至达到安全驾驶条件,坚决杜绝车辆“带病”上路。同时对违法违规车辆及驾驶员依法依规进行严肃处理。市安监、交通部门深入“两客一危”企业,重点就危化品车辆灌装、充装以及运输资质、车辆“五证”进行安全检查,督促企业深入自查运输车辆“带病”上路、违规上路等问题,较好地规范了“两客一危”企业安全运输行为。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