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定州>>

【文明创建进行时】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集中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整治行动

时间:2023-10-20 15:26:16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张曼 郭静

本报讯(记者张曼、通讯员郭静)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对校园周边100米范围内市容秩序进行常态化整治,全力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周边环境。

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将此项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为校园周边市容秩序整治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社会各界对治理工作的认同感和支持度,动员广大群众和师生积极参与,形成强大工作合力。采取疏堵结合的方式,将校园周边的流动摊贩迁移到指定地点限时经营,对严重影响校园周边交通、市容环境、食品安全的流动摊贩依法予以取缔。采取错时巡查和高峰值守相结合的方式,在早、中、晚人员流动高峰时段,加大执法力量和巡查力度,确保校园周边环境有序、交通顺畅。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