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定州>>

【文明创建进行时】定州农商银行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用心用情办实事

时间:2023-10-31 10:11:54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李鹤月

本报讯(通讯员李鹤月)今年以来,定州农商银行坚持党建引领,以“党建+金融”为核心,以开展“金融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以线上系列信贷产品为抓手,依托整村授信、金融支持民生工程,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当好“服务员”化解“烦心事”。坚持信贷产品创新,推出“快贷”线上纯信用信贷产品,满足客户“自主操作、线上提款、循环用信、随借随还”金融需求,让广大客户足不出户就能解决资金需求。积极开展“党建引领+整村授信”工作,通过积极沟通对接,取得相关部门支持,加快信用村和信用乡镇创建工作。截至9月底,建设信用村190个、信用乡镇5个。

当好“知心人”解决“忧心事”。常态化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定期组织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宣传普及反诈骗、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和法规,把金融知识更多、更快、更便捷送到群众身边,让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贴心金融服务。今年以来,开展常态化非法集资宣传3场,反电信诈骗宣传3场,受众近1500人。

当好“暖心人”解决“急盼事”。深入践行普惠金融服务宗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了解商户的服务需求、经营资金需求,积极宣传“惠农快贷”等线上快贷产品,切实解决客户流动资金短缺、贷款融资难等问题。截至9月底,“惠农快贷”累计授信2176户,金额15828.7万元。大力宣传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线上业务及信用卡业务,为客户详细演示、讲解产品功能及操作流程,提升客户的认可度。强化服务监督,采用远程视频监控、季度明察暗访等形式,及时了解掌握一线人员的服务态度、效率情况,并在营业厅公开投诉电话,设置客户意见箱和意见簿,接受社会监督。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