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定州>>

河北长安张赫荣登“河北好人榜”

时间:2023-12-26 09:49:44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张曼

本报讯(记者张曼)“我是文明市民、要为城市争光,我是燕赵儿女、要为河北争气”。12月21日,“双争”有我——2023年11-12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发布暨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在唐山迁安市举行,河北长安总装一车间汽车调试工特级技师张赫荣登“河北好人榜”。

本次活动由河北省文明办主办,旨在进一步推动“双争”活动不断走深走实,引领全省广大干部群众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者、文明风尚维护者、美好生活创造者。张赫,男,1977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河北长安总装一车间汽车调试工特级技师。自1996年参加工作以来,张赫扎根一线、勇挑重担,带头学习技能,从一名一线技术工人成长为享受国务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带头技能创新,自创“张赫调整法”为企业解决痛点难点,多项课题荣获省级创新成果;带头培育人才,为企业培育了大批“技能之星”,多人在省市、国家级竞赛上获奖;带头宣讲,作为河北省劳模工匠宣讲团成员,张赫积极走进企业、班组、学校、课堂,讲述劳模故事,弘扬新时代工匠精神。他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技术能手”“河北大工匠”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