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记 > 王东群>>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时间:2020-09-14 15:57:51  来源:  作者: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王东群主持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赵珍珍)9月11日,市委书记王东群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市领导张涛、周胜会、李克明、赵建斌、孙振林、赵红亮、马立成、梁枫、张二文、冯金亮等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部分—《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王东峰同志在河北省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在衡水市调研检查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在沧州市调研检查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对党对人民负责的高度,充分认识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的重要性,把理论学习放在重要位置,结合本职工作深入学习党中央、国务院会议精神,认真贯彻上级文件精神,大兴学习之风,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努力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