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记 > 王东群>>

大力实施产业扶贫项目拓展贫困群众增收路径

时间:2019-07-09 15:26:44  来源:  作者:

   7月6日,市委书记王东群主持召开市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专题听取市农业农村局产业扶贫项目入库及资金分配情况汇报,研究实施意见。市领导张涛、李克明、赵建斌、刘永胜、曹铂、梁枫、张二文、赵红亮出席。
    王东群指出,做好产业扶贫项目入库和资金分配工作是扶贫开发的重要保障,是关系贫困群众根本利益的大事、要事,要建立健全多层次、多类型、覆盖面广的扶贫产业项目库,拓展贫困群众增收致富的路径。要严把风险防控关口,优先选择带动能力强、经济效益好的产业项目,选择资金实力雄厚、担保能力强的优秀企业,合理分配扶贫资金,加快产业扶贫步伐,走出一条产业脱贫新路。要把扶贫项目和资金监管工作贯穿到脱贫攻坚全过程,全面加强扶贫项目建设和扶贫资金分配使用的审计监督,确保扶贫专项资金安全。记者严丽莎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