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记 > 王东群>>

全市16个项目集中开工

时间:2019-07-08 14:47:32  来源:  作者:

    7月5日,我市举行2019年夏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总投资18.85亿元的16个项目集中开工。
    市委书记王东群宣布项目集中开工,市长张涛介绍项目情况,市领导周胜会、李克明、赵建斌、刘永胜、王居野、谢辉、梁枫、张二文、赵红亮等出席,省重点工作大督查第十二组副组长张健全应邀出席。
    张涛指出,今年我市举行第二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旗帜鲜明地表明了市委、市政府深入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坚持以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为中心,强力推进对外开放,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坚强决心。16个项目集中开工,集中展示了我市开放合作的新成果、重点项目建设的新成效,必将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澎湃动力。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时刻不忘初心,始终牢记使命,深入开展机关思想纪律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以热火朝天、只争朝夕的实干精神,汇聚招商引资、创新发展的磅礴动力,以崭新的姿态开启全面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市、美丽定州的新篇章。
    此次集中开工的16个项目,体量规模大、投资结构优、科技含量高,涵盖农业、工业、服务业、社会事业、基础设施五大类,总投资18.85亿元。其中农业项目1个,总投资1000万元;工业项目2个,总投资2.1亿元;服务业类项目4个,总投资10.53亿元;社会事业类项目2个,总投资4.1亿元;基础设施类项目7个,总投资2.02亿元。记者聂资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