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记 > 王东群>>

我市组织开展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时间:2019-06-28 11:03:51  来源:  作者:


    图为市委书记王东群,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等参观清风店战役烈士陵园陈列馆。记者白永民摄
    本报讯(记者赵珍珍)为庆祝建党98周年及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推进警示教育活动,强化党员领导干部法纪意识,6月27日,我市组织开展“观狱守廉”及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王东群、张涛、周胜会、李克明等市级领导以及各乡镇(办)党政正职、市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到清风店战役烈士陵园和定州监狱,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警示教育。
    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清风店战役烈士陵园内松柏苍翠,生机盎然。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敬献的花篮整齐摆放,花篮红色缎带上写着“革命烈士永垂不朽”字样,寄托着对烈士的缅怀和哀思。
    下午15时30分许,活动开始。市委书记王东群,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等领导干部庄严肃立。伴随着深情的《献花曲》,礼兵正步缓缓把花篮摆放到革命烈士雕塑前,全体人员行注目礼。王东群神情庄重地走上前去,整理花篮上的缎带。全体人员默哀,表达对先烈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领导干部高举右拳,字字铿锵,重温入党誓词,彰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
    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清风店战役烈士陵园陈列馆,详细了解清风店战役经过及历史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照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机关思想纪律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聚焦“十三个方面”的突出问题,着力根治顽瘴痼疾,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强素质、转作风、优环境、促发展、惠民生,推动全市各项工作在全省争一流、在全国争上游,奋力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新局面。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