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记 > 王东群>>

我市举办醇基替代工作培训

时间:2019-06-25 10:31:52  来源:  作者:

   6月24日,我市举办醇基替代工作培训,王东群、张涛、周胜会、李克明等市级领导出席,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办)党政正职、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散煤治理工作专班及“双代办”全体人员参加。
    参加培训的人员观看了《醇基代煤项目试点介绍宣传片》,省“双代办”副主任樊书旗讲解了河北省推动醇基燃料的意义与相关政策,省清洁能源协会特约专家姚飞讲解了醇基燃料及应用范围,河北工业大学化工学院教授、国家万人计划科技领军人才张继军讲解了民用醇基燃料的安全应用与威县试点运营情况及民用醇基燃料运营体系建设;民用醇基燃料壁挂炉及灶具的安全使用及注意事项。与会人员还参观了醇基炉具,现场观看了醇基灶具点火、烧水等演示。
    据了解,醇基燃料是一种新的清洁燃料产品,它是以廉价的甲醇为主要原料,安全、方便,可用普通的金属桶或塑料桶装运,常温常压下燃烧安全可靠,具有价格低廉、清洁环保、燃烧效率高等优势。记者马梦超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