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记 > 王东群>>

我市赴故城县学习考察扶贫工作

时间:2019-03-29 14:11:11  来源:  作者:


    市委书记王东群、市长张涛一行到正大一亿只肉鸡全产业链项目实地考察。记者白永民摄
    3月27日,市委书记王东群、市长张涛带队就扶贫档案规范管理、产业就业扶贫、政策落实等工作赴故城县学习考察。衡水市市长吴晓华,故城县委书记彭晓明、县长王立峰等分别参加。
    故城县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全力打好责任落实、凝心聚力、问题整改、夯实基础、政策落实、产业增收、环境提升七大攻坚战,顺利完成市考核和退出初审、省成效考核和退出验收、国家成效考核省级交叉互查,脱贫攻坚工作成效显著。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故城镇佳霖扶贫车间、康宏牧业、郑口镇后响沟村、正大一亿只肉鸡全产业链项目等地,实地了解扶贫档案管理、产业扶贫、金融扶贫等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王东群指出,故城县扶贫工作扎实、成效明显,很多方面值得我市学习和借鉴。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开展扶贫脱贫工作。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下定决心、坚定信心、坚守恒心,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相统一,推动我市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认真学习故城经验,立足我市实际,进一步明确思路,强化措施,用足政策,建好平台,因地制宜,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市领导田军、赵建斌、赵红亮、张宝生及我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考察。记者白永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