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记 > 王东群>>

推进平安定州法治定州建设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时间:2019-03-12 14:21:15  来源:  作者:

  3月10日,市委书记王东群到市信访局、公安局检查指导工作。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用心用力用情做好新形势下信访维稳工作,切实加快依法治市步伐,全面推进平安定州、法治定州建设,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市领导张二文、赵红亮参加。
    在市信访局,王东群检查了机关办公设置,详细了解了领导干部接访情况。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信访维稳工作的艰巨性和重要性,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信访工作,切实维护好群众合理合法的利益诉求,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在市公安局,王东群听取了市公安局全国两会安保工作汇报,查看了指挥中心运行情况。他指出,市公安机关始终走在打击犯罪、服务群众的最前沿、第一线,有效实现了警力下沉,推动了为民服务的改革创新,为维护全市政治安定和社会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顺应新时代任务要求,奋发有为地做好新形势下的公安工作。要坚定不移地走科技强警之路,借助互联网平台,加快推进覆盖城乡的“雪亮工程”专网工程建设。要与环保、城管等部门的网络实现共享、共建,实现资源整合优化,形成一个系统、一张网,用信息化手段推动社会治理现代化。记者马子涵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