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记 > 王东群>>

聚焦中心工作提升履职水平

时间:2019-03-06 14:30:33  来源:  作者:

    3月5日,省政协党组成员许宁来我市,就贯彻中央和省委对政协工作重大部署,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进行调研。市领导王东群、张涛、李克明等参加。
    许宁到幸福鸟食品有限公司、河北恒达健身文化用品有限公司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园区建设、转型升级、企业家委员履职等情况,并到市政协看望机关干部,查阅相关档案资料。在听取我市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许宁指出,定州市政协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提高标准、提升素质,在为党委政府服务上、为社会发展服务上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新突破。要着力加强理论学习,突出学习重点,完善学习制度,增强学习效果,不断提高思想理论水平;着力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旗帜鲜明讲政治,扎扎实实做好党建工作,加强思想政治培训;着力聚焦中心工作,紧扣重点工作协商议政,高度关注民生改善,做好凝心聚力的工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着力促进提质增效,切实提高委员队伍建设、议政建言水平和机关服务保障水平。
    市委书记王东群简要介绍了我市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市政协围绕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目标,积极落实市级干部“九个一”包联责任制,在文明城市创建、招商引资、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中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2019年,我们将以省委“三六八九”工作思路和对定州提出的“三个当好”要求为目标,扎实推进“12339”战略,把定州工作做好、人民服务好,努力在全省争一流、在全国争上游。
    市政协主席李克明汇报了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情况。记者赵珍珍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