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记 > 王东群>>

深入开展双拥共建活动同心共筑中国梦强军梦

时间:2018-08-06 10:04:37  来源:  作者:

 王东群“八一”慰问海军“定州舰”全体官兵时指出
深入开展双拥共建活动同心共筑中国梦强军梦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群慰问海军“定州舰”全体官兵并与大家合影。记者白永民摄
    本报讯(记者白永民)8月1日,建军节当天,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群率队前往北部战区海军某军港,亲切看望慰问以定州市名字命名的“定州舰”官兵,为他们送去定州人民的深情厚谊和良好祝愿。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赵红亮参加慰问活动。
    王东群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百万人民,向“定州舰”的全体官兵表示亲切慰问,向日夜守卫祖国海疆的战士们致以崇高敬意。在介绍了定州市的历史文化和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后,王东群指出,“定州舰”是定州市“流动的名片”,也是全国第一个由县级市命名的二级战舰,这是定州市支持国防建设,进一步推进双拥共建的具体行动,更是全市上下的骄傲和光荣。今后,我们将以舰艇的命名为鼓励和鞭策,加速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不断激发广大市民爱国拥军的热情,深入开展与“定州舰”的双拥共建活动,密切与舰队官兵的军民情谊,为建设强大国防,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强军梦作出应有的贡献。希望全舰官兵牢记使命、刻苦训练、严守纪律,练好基本功,尽快形成战斗力,保卫好祖国海疆。定州市将全力支持“定州舰”的建设和发展,严格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为“定州舰”全体官兵安心服役做好服务和保障。
    王东群指出,定州市是“定州舰”全体官兵的“第二故乡”,诚挚邀请“定州舰”官兵到“第二故乡”走一走、看一看,亲身感受定州市经济社会发生的变化,亲身感受家乡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让军地共建结出更多新的果实。
    “定州舰”舰长杨旭、政委郭维义代表全体官兵对王东群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定四海卫神州”,以定州命名是“定州舰”全体官兵的荣耀,今后一定以实际行动将这份荣耀珍惜维护、发扬光大,切实把“定州舰”打造成为主力中的主力、尖刀上的刀尖,决不辜负定州全市130万人民的期望。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