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记 > 王东群>>

同心共筑强大国防谱写新时代民兵建设崭新篇章

时间:2018-04-18 09:03:54  来源:  作者:

王东群在民兵整组点验大会上指出

同心共筑强大国防谱写新时代民兵建设崭新篇章

    4月16日,我市召开2018年民兵整组点验大会。保定军分区政治委员卢少泽,市委书记、市人武部第一书记王东群,市人武部部长刘武飞、政委王丹,副市长贾晓鸣等出席,市民兵应急连全体成员参加。
    王东群指出,民兵整组点验大会是增强全民国防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标志着我市应急力量体系建设跨入了一个新阶段,民兵组织建设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做好民兵组织建设,对于巩固国防后备力量、维护国家长治久安、保障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要加强训练,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做到从严要求、刻苦训练、科学组织、务求实效,始终以使命牵引,抓好训练。要服务大局,发挥在经济社会建设中的带头作用,发挥经济建设主力军、创城标兵、社会和谐卫士作用,同心共筑强大国防,谱写新时代民兵建设的崭新篇章,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作出新的贡献。
    卢少泽指出,要全面提升民兵应急力量建设水平,坚持抓好编组工作,深入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主题教育,不断强化练兵备战鲜明导向,坚定不移把军事训练摆在战略位置,作为中心工作,紧抓不放,抓出成效。要扎实履行好应急应战的职责使命,坚持任务牵引,注重建用结合,切实发挥好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要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积极参与社会治理、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贡献。
    随后进行了人员抽点、民兵授旗、民兵宣誓。(记者马梦超)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