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涛>>

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创建工作

时间:2020-08-04 11:07:39  来源:  作者:

张涛在暗访检查创城工作时指出
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创建工作
 
       本报讯(记者王登强)8月1日,市长张涛聚焦创城工作短板弱项,采取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方式,深入定州汽车站、火车站等重点部位暗访,并随机抽查了两个老旧小区创城工作任务落实情况。市创城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定州汽车站、火车站,张涛实地查看了站内环境卫生、公益广告宣传、母婴室建设及便民服务设施配置等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他指出,火车站、汽车站客流量大,人员密集,管理难度大,创建标准高,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创建工作。要进一步规范和改进公益广告宣传,完善母婴室配套设施建设,加强周边市容环境管理,提高服务人员业务素质,积极引导旅客文明出行,努力构建清洁、安全、舒心的出行环境,使车站区域真正成为展示定州形象的文明窗口。
       在粮食局家属院和养路工区家属院,张涛实地查看创建效果,并与志愿者进行交谈,听取对创城工作的意见建议。他指出,老旧小区整治是创城的基础、文明的起点、城市评优的窗口,要切实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和维护,通过环境整治和改造,弥补老旧小区的短板。要继续在精细化管理上下功夫,形成常态化管理机制。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市民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充分调动全社会参与创城的积极性,努力营造“文明城市人人建”的强大舆论氛围,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目标任务按时保质完成。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