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涛>>

全省免疫规划管理工作现场会在我市召开

时间:2019-11-29 16:29:40  来源:  作者:

    11月28日,全省免疫规划管理工作现场会暨《疫苗管理法》宣贯会议在我市召开。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江建明,市长张涛、副市长张静等出席会议。
    江建明指出,全省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免疫规划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重点难点,认真履职尽责,推进免疫规划管理工作取得新进展。大力推进免疫规划管理信息化建设,妥善做好接种异常反应处置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确保《疫苗管理法》全面贯彻实施。
    张静在致辞中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和卫生事业工作。她表示,我市将认真借鉴兄弟县市经验做法,进一步拓宽思路,创新机制,强化举措,扎实工作,推动免疫规划管理工作取得更大成效,推动定州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中国疾控中心免疫规划中心研究员尹遵栋就《疫苗管理法》进行培训。我市卫生健康局、石家庄市长安区卫生健康局、邯郸市武安市卫生健康局负责同志分别作典型发言。
    与会人员还到东亭中心卫生院、清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参观了预防接种门诊。
    各市(含定州、辛集市)卫生健康委(局)分管负责人,疾控处(科)主要负责人,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相关负责人,华北石油管理局卫生处负责人,各市疾控中心分管负责人、计免科科长及业务骨干等参加。记者刘杰、见习生李贺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