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涛>>

强化创新驱动引领大力发展特色产业

时间:2019-01-29 08:27:42  来源:  作者:

    1月28日下午,代市长张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居野来到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第二代表团,与代表们一同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等各项报告。
    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认真审议,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站位高远,契合时代要求、符合市情实际、回应人民期待,是一个与时俱进、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市人大常委会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目标,为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张涛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不时提笔认真记录。他指出,去年以来,我们按照省委对定州提出的“三个当好”要求,扎实推进“12339”战略,项目建设成效显著,转型升级步伐加快,城乡基础设施日益完善,生态质量持续改善,人民福祉不断提升,全市经济实现稳中有进、进中向好。
    张涛指出,民营经济是振兴定州经济的中坚力量,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思路,大力发展县域特色产业,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结构,在塑龙头、补链条、强集群上下功夫,提升企业的带动力和行业竞争力。要按照省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高质量发展定州体育器材特色产业集群”要求,对体品产业坚持规划先行、设计引领、创新提升,发挥好龙头企业示范带动作用,努力推动体品产业向绿色化、智能化、高端化发展。要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大力推动行业之间的融合发展,不断提升品牌效益和产品附加值,实现定州制造向定州创造、定州智造转变。记者严丽莎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