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涛>>

我市召开全市深化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8-12-20 14:55:43  来源:  作者:

东群在全市深化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上指出
全面做好机构改革各项工作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提供坚强保障
张涛主持田军李克明赵建斌等出席

 
       12月19日,我市召开全市深化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群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勇于担当,扎实工作,确保全面完成我市机构改革任务,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提供坚强保障。代市长张涛主持会议,田军、李克明、赵建斌、周胜会、刘永胜、王居野、谢辉、梁枫、张二文、赵红亮等出席。
       王东群指出,必须深刻认识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作出的重大政治决策。地方机构改革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统一安排,全面做好机构改革各项工作。
       王东群要求,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作为政治主题和首要任务,所有改革工作必须在市委统一领导下进行,严格按照改革方案进行。市委深化机构改革领导小组要搞好组织协调和统筹谋划,机构改革办公室要抓好具体实施,各相关单位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扎实有效推进。要正确把握机构改革的新变化,正确对待人事安排,做到人随事转,迅速转变角色,做好工作交接,确保工作不断档、不脱节,尽快打开工作新局面。要严格按时间节点加快推进,抓紧制定好“三定”方案,坚持“立”在“破”前,明确职责划转顺序,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王东群指出,必须严格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各级各部门要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机构改革工作要求,不讲条件,不搞变通,坚决做到“五个严禁”,推进改革工作顺利进行。要切实做好机构改革的宣传工作,为改革工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和外部环境。
       张涛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深化党政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现实紧迫感。要压实工作责任,各涉改单位抓紧成立相应的领导机构,组建工作专班,推动机构改革工作高质量实施。要把握关键环节,按照全市改革方案要求,严格落实相关规定,确保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改革到位。要严明政治纪律,圆满完成机构改革任务,确保全年任务目标顺利完成。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永胜就《定州市机构改革方案》进行说明,并宣读了机构改革人事安排。记者马子涵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