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并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10-18 14:21:48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赵珍珍、见习生李琳

  张才芳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并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落细管控措施做好服务保障

10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才芳来到市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李亲顾中心卫生院和李亲顾镇、子位镇等地,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市政协主席张宝生参加活动。

在市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李亲顾中心卫生院,张才芳详细询问医院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他指出,广大医务工作者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闻令而动、不辞辛劳,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在抗疫一线,有力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广大医务工作者要继续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加强自我防护,科学处置医疗废物,做好精准消毒消杀,严防发生院感。医院要关心关爱医务人员,统筹调配人员力量,健全倒班轮换制度,确保医务人员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全力以赴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阻击战。

在李亲顾镇韩家庄村和子位镇寺底村,张才芳与镇村干部、包联单位负责人详细交谈,认真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就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要发扬连续作战作风,严格落实管控措施,通过人防、物防、技防等举措,坚决防止人员随意流动。要全面做好服务保障,做好临时管控区粮油、肉蛋奶、果蔬等保供工作,重点关注老人、孕妇、儿童和慢性病、危重症患者等特殊群体,强化包联帮扶,做好精心照顾,全力保障群众生活必需品和就医用药等个性化需求。

市领导葛亮、李辉、胡晓红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