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暗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10-18 14:20:08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牛勇

  张才芳暗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从严从细做好排查管控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10月15日,市长张才芳不打招呼、不设路线、直奔现场,随机暗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东旺镇五女集村、大辛庄镇小寨屯社区和大辛庄村,张才芳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并现场查看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他指出,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严格落实测温、登记、验码、消毒消杀等各项防控措施。要全面细致做好重点地区来定返定人员和货车司机排查和报备,严防漏排失控。要做好居家健康监测人员管控和服务工作,确保不出问题。要精心组织核酸检测,优化采样点位,全程维护现场秩序,严格落实防疫要求,确保高效有序、应检尽检、不漏一人。要加强宣传引导,利用大喇叭、微信群等多种形式,广泛普及防疫知识,提醒群众戴口罩、不聚集。要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五老”等作用,形成群防群控的强大合力。

在晏阳初中学,张才芳指出,要从严从紧从细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验码测温、佩戴口罩、通风消杀等常态化防控措施。要强化家校联动,利用“小手拉大手”等方式,加强宣传引导,提升学生和家长的防护意识,精准掌握师生、家庭成员健康状况和行程轨迹,全面织密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网。要谋划做好校园绿化,科学规划设计,注重环境美感,打造错落有致、美丽整洁的校园。要加强学校管理,培养有情怀、讲奉献的教师队伍,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