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主持召开2022年第五次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会议

时间:2022-09-21 16:06:46  来源:  作者:

科学规划设计加快项目建设

本报讯(记者严丽莎)9月19日,市长张才芳主持召开2022年第五次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会议,研究审议项目规划设计、项目选址、土地规划调整等事宜。
    张才芳指出,要深化思想认识。国土空间规划事关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城市未来发展定位,以对历史负责、对人民负责、对定州负责的态度,充分研究论证,广泛征求意见,切实增强项目规划设计的科学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
    张才芳要求,要加快项目建设。要精心组织实施,持续优化服务,加强协作配合,及时解决第二中学等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抢抓施工黄金期,争分夺秒加快工程进度,争取早日建成投用。要严把工程质量,加强安全管理,确保打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精品工程。
    张才芳要求,要保护土地资源。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快推进批而未供、闲置土地处置等工作,切实把有限的土地资源保护好、利用好,保障大项目、好项目、民生项目用地需求,为我市加快跨越赶超、建设高品质中等城市提供有力支撑。
    市领导马立成、胡晓红、陈凯、刘志诚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