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暗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3-14 14:54:20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杨亚湖

张才芳暗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指出

科学精准管控 从紧从严从实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本报讯(记者杨亚湖)3月12日,市长张才芳不打招呼、不设路线,直奔学校、超市、宾馆等地,暗访检查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高标准落实“十个常态化”、30项防控措施,科学做好特殊场所、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把各项防控措施抓得实而又实,落实防控责任做到严而又严,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在建银宾馆和IU酒店,张才芳对酒店消毒消杀、入住信息登记、员工核酸检测等工作进行详细检查。他指出,宾馆酒店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部位,一定要落实主体责任,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落实环境消杀、扫码测温,涉疫人员及时报告等防疫要求,严格落实一人一证、凭证入住、实名登记等管理要求,加强酒店安全防范,确保酒店经营安全有序。

职教中心是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考点之一,参加考试的各位考生正在经过扫码测温、出示核酸证明等后有序进入考场。张才芳详细询问了学校负责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实地查看了考场、考务中心、监控中心等地。他指出,学校人员密集,学习生活空间相对封闭,要严把疫情防控校门关,教育引导师生加强健康监测和个人防护,坚持家校协同防控和人、物、环境同防,全面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教师资格证考务组织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特殊时期,全市所有寄宿制学校要坚持学生不放假、不离校,严控大规模聚集性活动,坚决斩断疫情传播链。

在主动接受测温后,张才芳走进盛东广场大世界超市,详细了解超市出入口人员管控和冷链食品进货渠道及检疫检测等情况。张才芳强调,超市是人员密集场所,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扎实做好公共区域消毒杀菌和员工、顾客佩戴口罩及体温检测等工作,为群众提供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要加强冷链食品监管,严格把控采购关和销售关,提升冷链从业人员安全防范意识,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